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到浙江大学、浙大城市学院、浙江开放大学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孙小萌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转型发展,找准方向,创新方法,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院长刘超带队于3月11-12日赴浙江大学、浙大城市学院、浙江开放大学等兄弟单位开展调研交流。通过交流研讨、实地参观等方式,探索继续教育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

在浙江大学,该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等人出席。在交流中,双方围绕办学体制和运行机制、非学历教育、队伍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浙大城市学院,该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童晓明等人出席座谈交流。童晓明回顾了与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交流合作和深厚友谊,详细介绍了该校在开展教育培训方面的创新理念、突出优势和实践成效,以及继续教育转型、改革的举措与经验。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发挥互补优势,携手创新发展。

在浙江开放大学,该校副校长张吉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浙江省老年教育的开展情况,并以浙江开放大学常青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为例分享了在推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过程的一系列举措。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继续教育学院通过此次赴浙江兄弟单位调研交流学到了很多宝贵经验,今后将结合自身特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谋划,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学习,推动业务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进,大力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