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济南市委组织部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郑寅朋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服务济南发展,深化山东大学与济南市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合作,3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院长刘超、副院长刘灿伟,经济学院常务副院长石绍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金龙,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晓峰一行赴济南市委组织部就干部教育培训相关工作调研交流。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玉跃,济南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东广明,济南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卢宪波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玉跃介绍了济南市委组织部在人才发展、干部双向交流、干部教育培训、科研成果转化和校友合作等五个方面重点工作,表示希望与山东大学在未来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深化合作。东广明对济南市干部教育培训整体规划,济南市委组织部、各区县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以及与山东大学开展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山东大学教育培训在济南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卢宪波介绍了济南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情况,表示希望与山东大学共同打造有济南特色的代表性教学基地。

姜文丽对济南市委和济南市委组织部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方面给予山东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发挥山东大学优势及特色,实现资源互补,在校地合作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刘超介绍了山东大学继续教育整体情况和山东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表示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打磨课程资源、提升服务保障力度,以一流继续教育赋能济南发展。石绍斌、周金龙、张晓峰分别介绍了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经济、管理等优势特色学科以及师资、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双方就干部教育培训需求、经费保障、教师资源建设、现场教学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下一步将就具体培养模式创新进行积极探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