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营养合理,慢病远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妇女节健康讲座

来源: 作者:文/牛朝晖、郑寅朋 图/卜晓敏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增强员工团队意识、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同时提高员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积极的学院文化,3月7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特邀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毒理与营养学系硕士生导师王保珍教授,举办了题为“营养合理,慢病远离”的健康讲座,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主持会议。

王保珍从专业角度和自身经历出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合理营养,营养与慢性疾病的关系以及如何通过合理膳食调节身体,远离慢性疾病。讲座中,大家认真聆听,并积极踊跃交流提问。本次讲座使大家对合理营养有了深入了解,提高了合理膳食意识。讲座结束,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向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一流大学离不开一流继续教育,一流继续教育更需要强健的体魄。下一步,学院工会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经常组织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为教职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全力保障继续教育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