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23年私人银行骨干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9 点击数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2023年私人银行骨干人才培训班于2023年7月24日-7月28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是省行私人银行部贯彻落实省行党委“168”发展战略,为全行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营销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参训员为分支行财富管理中心人员、网点品牌理财工作室负责人及省行第八届财富管理大赛的选手共计101人。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谢玉红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谢玉红对省行“168”发展战略进行了解读,要求学员秉承“168”战略精神,做到“四个坚持”,夯实“四项能力”,乐学苦思、担当善为锤炼本领,将培训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有效实践。

此次培训班的授课老师既有来自高校的教授专家,也有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行内外讲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课程内容涵盖了高净值客户家族财富管理与规划实务、私人银行业务合规管理、家族信托实务规划与理论政策解读、宏观大势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课程。

 

培训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启发互动,采取小组学习的方式,开启头脑风暴,大家积极参与研讨,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秉持“寓教于乐,劳逸结合”的教育方法,课余时间由各小组进行创意合影,丰富课余生活,凝聚团队向心力,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合作关系。

此次培训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农业银行的业务范围和操作流程,也认识到自己在业务知识和服务技能方面存在的不足,通过学习提高了服务技能和职业素养。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本次培训班是私行条线贯彻落实省行党委“168”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营销队伍,承担私行业务高质量发展使命的重要举措,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作者:山东发展研究院 沈兰军

责编:赵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