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济南分行2023年第一期客服经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6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由山东大学承办的中国农业银行济南分行2023年第一期客服经理培训班,在平阴舜耕天禧花园酒店顺利开班。

中国农业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副书记段莹、中国农业银行平阴支行行长尹丽婷出席开班仪式,中国农业银行济南分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郭立红出席并主持仪式。段莹做了精彩的培训动员,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严肃了培训纪律。她指出在全行网点转型、运营数字化转型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提升全行客服经理综合素质,促进营业网点安全运营、合规管理、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保证培训效果,大家要带着问题去听课,产学研结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升专业素质,做到融会贯通,用于实际。

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大学、省委党校和行内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设置了“银行从业人员的执行力提升与成长性思维建设”、“运营操作风险防控”、“集中授权操作要点”、“集中作业操作要点”、“个人账户反诈管理”、“单位账户全生命周期管理”、“网点服务标准及投诉案例解读”、“国有企业应急管理与舆情管理技巧”等精品课程,课程设计注重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课堂授课、训练拓展和课后考试相结合,强调培训的实用性、针对性和趣味性。

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山东大学和中国农业银行济南分行进一步健全完善合作机制,着力强化业务培训效果,切实推动业务培训和交流合作常态化、长效化。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将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提高队伍专业化水平,促进行内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山东发展研究院 沈兰军 责编:秦楚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