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访交流座谈

来源: 作者:陆颖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一行到访山东大学,就企业人才发展需求探讨校企合作解决方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主持座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超、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方浩、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晓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明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宝杰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与山东大学的合作渊源以及公司的人才发展需求。他表示,公司期望借助山东大学的力量解决公司在组织变革和人力资源提升等方面的问题,助力公司更好地发展。

张晓峰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在赋能企业组织变革、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和技能方面的相关实践并表示,管理学院的学科设置和人才培养体系完善,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实力不断跃升,希望有机会为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刘超对李宝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鲁南制药“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以及弘扬沂蒙红嫂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表示钦佩,对企业组织变革等问题提出了个人见解。他表示,希望通过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学历教育以及企业咨询相融合的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解决鲁南制药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问题。

继续教育学院市场拓展与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