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一、第二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孟潘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一、第二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线上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并深刻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凝聚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切实巩固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了思想、意志和行动。党章的修订,顺应党心民心,符合时代要求,深刻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疫情当前,党员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消极懈怠情绪,在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立足本职岗位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