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郝娟娟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金秋十月,喜庆盛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持续在继续教育学院引发热烈反响。10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教育工作者,今后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观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贡献最大力量。

1CA28

最后,支部书记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深入学,全面深刻领会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践行学院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的使命,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社会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实现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文/郝娟娟 图/黄金鑫 孟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