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名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名师 > 正文

刘延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海洋研究院双聘教授、博导,“液压与气压传动”课程负责人,“海洋装备与信息工程”学科带头人。现任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海洋可再生能源”分会、“深海技术与工程”分会、“未来海洋联盟海洋技术”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深海科学与技术分会常务理事,山东机械工程学会液压气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山东省造纸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

多年来,在流体动力控制技术、液压与气动系统比例与伺服控制技术、机械系统智能控制与动态检测技术、海洋可再生能源开发及深海探测技术与装备等领域开展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承担国家级、省部级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7部,教材11部,获发明专利20余项,省部级奖项10余项。培养了5名高校教师、15名博士和80余名硕士。

在继续教育方面,承担了液压与气压传动、液压传动与采掘机械等专业课程,主持的网络课程“液压与气压传动”获得2014年国家网络精品课程。

上一条:刘俊霞

下一条: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