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汶上县干部政德教育中心来访座谈交流

来源: 作者:李荃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汶上县干部政德教育中心副主任陈洪亮一行来继续教育学院座谈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院长刘超出席座谈。

陈洪亮介绍了山东济宁政德教育干部学院“一学院六基地”及汶上县干部政德教育基地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济宁市充分挖掘和发挥传统文化资源优势,把以儒家思想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地应用到干部教育培训中,打造了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可以加强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推进双方在非学历教育领域优势互补、合作共建、协同发展。

姜文丽对陈洪亮一行表示欢迎。姜文丽表示,汶上县干部政德教育培训特色鲜明,双方可以互学互鉴,共同促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刘超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及发展规划。他表示,山东大学继续教育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将充分整合资源,深化校地合作,以品牌化、特色化的非学历教育赋能地方干部培训。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政德教育培训、提升教学质量、协同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汶上县干部政德教育中心、汶上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