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期“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 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图文作者:孙小萌、宁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11月3日至10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期“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线上知识竞赛,继续教育师生及部分校友共同参与。

学院充分发挥“互联网+党史学习教育”优势,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和党史知识进行展开,并将其与一起学丨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教育进行有机联动,将一场普通的线上知识竞赛巧妙地转化为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知识竞赛与主题教育相结合,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既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也提高了学习实效,同学们纷纷在学生活动群中分享交流学习感悟,晒出自己的成绩单,80分、90分、95分、100分,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营造出“互比互学、共同提高”的学习氛围。药学专业李兆辉说“身为党员,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永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汉语言文学专业商敬沅则表示“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作为一名图书行业的服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用心服务好每一位读者”。

“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是学院“奋进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育活动之一,通过以知促行的方式,让学生思政教育“活”起来、“实”起来,引导全体师生、校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工作和奋进的强大动力,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逐步走深走实。



审核:沈翔、刘灿伟

编辑:郑寅朋